close

四月真是一個可怕的月份

自從比賽交件之後   忙完就感冒了......

中間本來快好了 又白目的出去玩到很晚   讓感冒更嚴重

上上個星期最痛苦 咳到無法躺著入眠  

看了五次醫生   感冒終於好轉~Orz

但上星期五在校門口竟然被機車撞了...........

我上輩子是撞了幾個人 這輩子一直在被撞

撞到瞬間膝蓋整個跪地   倒下   起不來也不是很想起來...........

兩邊都是瘀青 右側還有傷口= =

手肘也是瘀青   還好臉沒事...

早餐也毀了 還有六節課要上 於是去保健室擦藥

膝蓋愈來愈痛   下午同事代班   請假去看醫生

但還好骨頭沒怎樣  星期六起床當然是全身痠痛

上半身痛到我覺得四肢和脖子快分解了~

哥上星期開車也被撞   於是星期六我們就去拜拜了............

兩天過去 上下樓梯還有點吃力   肌肉明顯的很不酸痛了

唯讀肋骨裡面   還是痛    大笑 咳嗽 翻身會痛到爆 

星期一早上五點就痛醒到哭了 = =

於是請假去看醫生 等了好久 課都調開了 

一點多才看完= =   原來是傷到筋了   唉 要吃藥+冰熱敷

對方後來打電話跟我說他那時候肚子很痛 急著回家上廁所= =

昨天拿醫藥費給我 問我傷的怎樣   我說之後的錢用匯的就好了(因為我再也不想看到他的臉!)   

這四月也太難熬了吧!

大壞之後必會有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