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在決定出國玩的地點

都說沒意見的人

卻在我決定好行程和日期之後又出來亂= =

沒意見   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知道嗎?

真是讓人覺得有點無奈~~~

好不容易抽空看了一堆行程  比較出他們的不同了

如果不想去就趕快講 不要到時哪都沒得去= =

是因為已經答應要和長輩去了   所以才在等大家的意見= =

不然我也很想自助去泰國 或其他地方找朋友~

被PATRICK講的超心動的~~~~~~~XD

要不是去年去過北海道 我好想再去一次XDDDDDDDDDDDD

那裡真是又美又乾淨!!!!!!

今年竟然漲價了  同樣的行程 竟然漲了將近10000~~天阿

 

這一年我真的非常好運   遇到好多好人~

第一次要離開一間學校覺得有點捨不得

第一次在學校交到朋友XDDDD

這裡的人都非常友善 親切 非常關心我們!!

教學和行政相互支援

你有問題絕對不會有人說   不知道

全校老師的向心力很強   學生也算乖

校風也很自由   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大校!!

尤其是下學期   在車禍和掛急診的時候  接受許多人的幫忙

感受到大家的關懷和照顧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也不知道為什麼到這裡變得特別弱XDDDD 想低調也低調不了Orz

大家也一直關心我們考得如何如何~~~主任 組長也都非常親切

最後幾天又認識了好幾個新朋友   還有同校的學長~

從四月開始過著非常好命的生活 到哪都有人請客...不停的在吃大餐~~

出去吃東西幾乎都沒花錢............

生日那天還去w hotel 的woo bar 喝飲料吃下午茶

吃了一個超棒的w蛋糕!!!!!!!

欠大家的要怎麼還阿Orz

這暑假我會好好養身體啦 請大家放心 我會變強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