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非常可怕   假日晚上我幾乎無法入睡   一躺下就是不斷的咳 

我發誓我以後感冒還沒好絕對不會出去玩~

沒什麼睡卻很清醒   讓我覺得有點可怕.........一堆人都說我是不是迴光返照

看了五次醫生   咳得非常厲害   都聽得到氣管的共鳴Orz

常常咳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非常不舒服   一度覺得自己該不會是急性肺炎吧Orz

星期五晚上咳醒好多次  媽一直來救我  外面的雨好大  媽竟然還聽到得我咳嗽  就知道有多嚴重~

下午想補眠 還是一直咳  後來就又去看醫生   還好星期六晚上開始好轉了

但離躺著睡還是有點距離 現在只能半躺著睡覺  但至少睡得著了~~

要快快好起來 每次只有在感冒的時候才體會到運動的重要性~

看醫生真的很浪費錢 都可以買兩件衣服了XD  真的要有強健的體魄阿~~

我的肺好弱   我要好好運動!!!!  才有錢買衣服(重點完全放錯XD)

 

王建民竟然外遇 唉 真是................看起來那麼老實.........

這些男人做事之前怎麼都不想清楚阿?  蠢翻了~

受傷的永遠是老婆和小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