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又會發現相機的奧妙了~

再出發前研究光圈和快門的光細 

開始會自己調光圈 但這次要修圖的照片卻變多了= = 有些曝光過度了!  但有的也拍得頗好

老是用自動很方便   但他有時很不聰明 還是得好好練習手調啊!

gf2有個好處就是天氣好   隨便拍隨便美   但有時候對光線真的很不靈敏啊!!

話說回來 這次的出遊我又把戒指弄丟了.....我想我丟在民宿

上次也弄丟一個   而且都是自己做的.....

叫我在做一個也做不出來的戒指Orz   我好想再多做幾個!!!!!!!

以後外宿請不要戴飾品了!!

 

 

感冒了一星期

沒想到跨完年玩回來更嚴重了!Orz昨天咳到上課講不出話來 趕緊吞喉糖

晚上本來打算早點睡應該會比較好 但似乎更嚴重  快九點時咳到吐了

於是我就衝出去看醫生了....咳到我的肺都快掉出來了   咳到噴淚   一點都不誇張   是真的~~><

唉   打疫苗還是會中標~

期末要做成績了~    很幸運的我還得寫下學期的課程計畫~   真是精彩的期末呢~~

希望感冒快快好!!!! 這樣我才能盡情的罵學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