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很累

第一次對於自己的工作感到厭倦

只因為比賽  

我真的覺得這種比賽超沒意義~

自己都覺得自己太認真了

我只希望比賽趕快結束...我想要午休!!

 

上星期去舅舅家拍櫻花 遇到去年也去拍的阿伯

跟他聊了頗久   討論拍照的心得  哈哈哈

沒想到我跟路人也可以聊天..........

他還推薦我一些景點~

但是家鄉都在下雨阿 相機都要發霉了吧~~

太陽   來吧!!!!

 

又搬家的我   省下的房租   我要通通存起來!!!!

2/25又去了清境 還去合歡山

可惜都是霧 白茫茫的一片 拍到我都不想拍了 因為怎嚜拍都是白的= =

真的太可惜了   唯一比較有趣就是像猴子一樣的體驗遊戲 

還有第一次坐高鐵(我真是山猴~)也太快了吧!!!!!

還有被冰雹砸到  跟看到溫度計顯示3.7度

沒下雪也真可惜 但天氣真的非常差 下大雨又颳大風的   合歡山的傘不停得開著花XDDDDDDDDD

 

昨天去spa 我真的覺得花錢換來全身痠痛這件事很蠢...........

我只想趕快把剩下的課程做完= =真是鬼遮眼

 

又有人要去日本了   我也好想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