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夢已經夢到在清境倒數了XDDDDDDDDDD

按照慣例(?)還是要來回顧一下2011

長愈大時間過愈快~

2010最後一天   我辭職了

2011 

1月考上半學期的美勞代課缺  非常開心  

2月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   來到一個新環境  

突然很懷念大學和同學一起租屋 還有住學校宿舍可以和大家聊天的情景

3月適應著新學校   要打進大家的圈子裡有點難....

4月適應的非常快速XD  很喜歡自己的工作  開始準備讀書  學金工  每個星期只放一天假好累...

5月結束了一段從謊言開始的戀情  謝謝所有人的陪伴與鼓勵

6月考筆試  進步了些

7月順利考上了美勞代課   又得一個人生活   而且沒想到又回到一樣的區域    但這是我自己決定的

於是我決定瘋狂的玩樂XDDD以彌補沒玩到的~

自己一個人到處拍照

還玩了飛行傘!!!!飛上天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風景實在太美了

還有和阿姨表哥們去太平山玩了兩天一夜!

接著8月 宜蘭童玩節 和室友們兩天一夜  去年我一直好想去的地方!  好開心~

然後開學前   頂級的北海道之旅!!!讓我念念不忘啊~~~

第一次出國 好多事情都好新鮮   每天眼睛一睜開就不想閉起來   怕漏看了些什麼

9月開學了   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忙著課程設計 和適應學校   終於認識新同事了!  有同事的感覺真好~ 

10月  有空就帶著gf2到處拍照~還有畫油畫和做蛋糕.... 

11月   蝴蝶谷度假村的家族旅行   回到花蓮的感覺真好~  

12月  恩 非常忙碌 要準備下學期的課程 然後要準備去清境跨年囉!

整體而言   下半年過得非常的充實   開心 非常棒   到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原來我這麼喜歡旅行   到不同的地方看看  拍照~   雖然有時候很累XD 但是心裡是舒服  放鬆的...

 

希望2012年也能一樣   努力工作   努力玩樂   完成自己的夢想

先預祝我的朋友和家人們   新年快樂   每天都快樂又幸福~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