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有一個男生用陶土捏出兩條長60公分的蛇

今天下午牠跑來問我"老師 為什麼我的蛇斷成好幾截?" 

(因為斷掉就不能燒了)

我說"不  牠本來只斷成三截而已 剛才你們班很多人圍在這  可能有人把它弄斷了"

他說"老師  我一定要找出兇手"  接著收拾蛇的殘骸  堅持要把它們帶走   一副要幫蛇報仇的樣子(畫面好感人XD)

後來放學牠跑來找我說"是XXX弄斷了"

我說"叫他跟你道歉"  

結果他說"老師 不用"

(我心想 哇 這小孩肚量這麼大~) 

結果他非常認真的看著我說"老師  那我可以把他的作品用斷嗎?"

我大笑了XDDDDDDDDD這麼小就懂得以牙還牙XDDDDDDDD

因為他的表情非常認真  誠懇XD

我問他"她的作品在哪?"

他說"可以燒的"

我心想如果是失敗品我一定讓你弄斷XDDDDDDDDDDDDDD

想必他此時的心情就像我筆筒的豬耳朵被弄碎的時候一樣X............但又無可奈何

害我得再做一個...........................$%&*#........

 

最近不停忙著打分數  只想趕快結束陶土這單元   一點都不想在寒流來的時候碰水啊!!!

接著還要準備新單元   還有一邊算進度 這學期放假放的有點太開心了

看了一下下學期的行事曆   真想哭   好多假都非常剛好的在星期六和日..............

心情很好   但身體好累好累   感覺好像又胖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