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多燕   真是厲害 

終於知道為啥她四十歲還可以這麼sexy~

最近熱衷於做她的健身操  因為流的汗比快走還多

現在兩天就做一次!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而且又不用跑到運動公園去~ 就算沒有胖至少會有腰XD

星期五下午休假   去Spa的時候美容師說 早上運動是健身  晚上是減肥  

但是   怎麼可能起得來啊....

然後烤箱烤到我的戒指超燙XDDDD  雜誌燙到我連看都不想看了...

溫度也太高了~    和李痠痠在那裡玩了兩個多小時~聊了好久

一度有後悔買了那個課程 但是都買了...........就只能繼續做啦~

服務還蠻好的~   一進去整個就是被當公主~而且新埔店空間頗大 走到哪都不會撞到人XD

 

星期六去修了一下頭髮 終於買到新鞋了!!

買了一雙莫卡辛   不是我的style   也許是星期五去逛站前的周年慶

什麼都沒買到 所以失心瘋~  還蠻好穿就買了~

自己賺錢自己花真好~~~  最想買的是中統鞋  還在物色中~

剛才還發現相機的新功能!耶斯!

 

突然想到上個月哥去香港

我滿心期待我的禮物    一走進房間   我的天空再打雷   晴天霹靂

完全不是我的菜XDDDDDDDDDDDD   那件是什麼東西!!!好詭異

一件愛迪達的風衣運動外套

為什麼會買呢  因為它是紫色紫色紫色紫色紫色紫色

因為我喜歡紫色紫色紫色紫色.......... 

滾桃紅色的邊   鮮艷的紫色   走在人群中會非常醒目...還不便宜Orz...

但我知道我這輩子把它穿出門的機率大概只有5%  

哥哥的心意.......想要低調的我............  

我現在好怕別人送我包包 衣服  鞋子  手表...........XD  不喜歡的都會被我冰起來....

只能說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啊~

送禮真是一門藝術........

最近也在物色手表   韓系的手表看起來都很秀氣的樣子  

皮的錶帶  小小的鏡面  是我喜歡的款式~戴在手上不會讓我的手腕看起來過細

有些還有鑲一些鑽 低調的奢華~  偶爾戴一下手錶好像也不錯~~~~~等我等我!

 

然後今天晚上發生一件讓我非常不開心的事!  

非常"聰明"的房東   竟然把我的亞麻仁油  沙拉油  蒜茸醬油 黑胡椒 果糖 丟了

她以為是搬走的抽菸男的~(終於革命成功~ 一切都要感謝鄉民的教導~)

真是腦殘!!!   要丟之前不會問嗎?!!

我不在也可以等我回來再丟啊   那麼急幹嘛!

每罐都還有半罐以上   那麼浪費會被雷公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