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時候

我看成了"我不可能會愛你"~

那兩個字"可能"的的位置真是微妙...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天時地利人和   有些難度~

經歷過愈多  愈能體會一些前人說的話 

能流傳那麼多年不是沒有原因..............

李大仁那首歌的歌詞真是扣人心弦  

-------------------------------------------------

昨天突然想到很久沒運動 就跳了鄭多燕的健身操

不得了~~~~~~~~~~~~流了滿身汗

難怪他可以瘦那麼多~  但我是要跳健康的~  這比快走 慢跑還舒服~  短時間內就可以流汗

但缺點就是在這裡的小房間跳    偶爾會踢到東西= =

我一定要hold住我那n年來   好不容易增加的1.5公斤!!  目標48!

星期五有人要校外教學XDDDDD 耶斯    可惜只有半天的補休能請~

但有總比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