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六晚上   很晚才回家 

一放好鞋子    餘光瞄到有東西在動

仔細看了一下 是我最怕的東西!!!!

它背對著我往著鐵捲門緩慢的移動著......天啊   又噁又可怕!

雖然沒有聲音 但她移動的時候   彷彿可以感覺到那撕撕聲

差點尖叫出來(但一想到爸媽在睡覺   我就忍住了)

我倒抽一口氣   低聲的說"有蛇  啊啊  有蛇......."

很長 大概快100公分  但細細的   2.3公分粗吧

本來想假裝沒看到它   直奔二樓!!因為太可怕了   但放它在車庫也不對啊!

所以我就決定把它放出去........

然後我把鐵捲門打開了一點   但它剛好旁到門邊

於是他的頭跟著鐵捲門上升了十公分左右XD

頓時呈現一個很詭異的畫面......

然後她又回到地上    非常緩慢的往門外開始移動

走沒幾步又停了   害我不知所措   於是試著把鐵捲門往下放

有東西要壓下來應該會趕快跑吧!?

然後她又慢慢移動 又停住  

所以我就一直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直到看不到黑色的尾巴為止 因為太暗了

我把燈打開 確認她走了才把門關上

結果我爸就醒了 問我開鐵捲門幹嘛

我說有蛇有蛇有蛇有蛇超可怕的!!!!!!

早知道我爸會醒 我就大叫了XD

後來覺得自己整個就非常有勇氣嘛~~蛇好像也沒那麼可怕嘛~

 

最近突然好想念大熊

也許是冬天到了   睡覺沒得抱   真的好冷   冷到早上起來都快感冒了

突然有點後悔丟掉牠...但不拿去回收不行.....  

薰衣草抱枕有點太小了    也許我該買個大抱枕給自己    會睡得比較安穩~

 

沒有喇叭的日子有點無趣   我明天一定要去借

我的女朋友2號  星期六若好天氣就陪我去旅行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