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痛苦 不想起床 因為好想睡覺

太久沒上金工的下場~

休了三個星期的段造課 滿心期待的要上琺瑯

一心一意只想藉著琺瑯完成那仿cartier的三萬塊戒指XDDDDDDD

到教室 除了老師  當然還是我最早到~

今天的老師是哥哥

老師拿進階班的證書給我  超醜的~

黃金博物館沒有美編嗎???

老師說你最近操勞過度嗎 怎麼跟照片不一樣(驚)

想說變老了嗎?!!!!!

老師說照片臉比較胖一點

哈哈哈哈  那是學士照  我說對阿 每天都跟小孩玩..........Orz

老師問我上星期怎麼沒來 我說我沒修鍛造

老師很得意的說那你要多上一堂了 上次中秋節順延 你沒收到mail嗎?

?!  真的沒收到!!!之前都有收到阿!!

我的臉都變了  = = 我覺得敲敲打打很無聊 所以才沒選鍛造阿~

一瞬間很想跟老師說我可以回家睡覺嗎?

後來想說這樣也好 趁大家還沒來 我趕快來修整上次臘雕的作品

裝好水回到座位 才剛拿出東西 老師說 你有帶東西來嗎

我說有 上次臘雕的

老師看了看 後來我準備要開始修

老師說 你去拿銅片裁兩個愛心 今天要上鍛造 那個先不要弄~

我的心都碎了 今天不修 我就只剩一次的時間修了 而且我根本不是來上鍛造的!

喔 天阿  老師  老師太殘忍了 竟然不讓我俢整我鍛造好的東西

這樣我哪時才能大量生產呢XD

我只好默默的開始做愛心 邊敲邊發洩..........

裁好之後才想到"幹麻不用銀做?銅很快就氧化了= = 老師幹麻叫我用銅做= ="

可是一想到要重弄就很累XD 所以就繼續做了~但是銅比較軟比較好做吧~

還記得上次拿到925銀 下場超慘~~~

然後我要放學前就做好了耶 喔喔喔喔 我第一次一天做好一個東西ㄟXDDDD

一個很砰的愛心墜子 磨到我的指甲都缺好多角XDD手也黑的跟什麼一樣

眼睛超級痠 一度很想閉上 看到眼睛快脫窗

但是我的墜頭太小了XDDD鍊子根本穿不進去

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把鍊子頭壓成橢圓

但我絕得只有愛心太單調 我要加點什麼才行~

希望我下星期可以把cartier做好 把臘雕的墬子都修好

這樣我就多了兩個墜子和一個戒指 我好想要有戒指!!!

最好能再做一個戒指 

還有今天教怎麼分辨真鑽和假鑽

真鑽比較透亮(這個我眼瞎了 完全看不出來XDDD)

真鑽摸起來澀澀的 假鑽摸起來油油的

同樣大小的鑽 真鑽比假鑽重

真鑽燒一燒會汽化 所以千萬不要用燒的來判斷XDDDDD

還有鑽石雖然硬度很高 但是也是會磨損 千萬不要拿他去刮石頭或玻璃XD

還有放在白紙上 用白光照 真鑽會比假鑽白~

真鑽的角會比假鑽銳利 因為硬度較高

真鑽三克拉左右亮度是最好的~

買鑽石不要只看他的八心八劍  還要注意他的刻面 顏色 車工!!

真鑽會有一點瑕疵  因為人沒有完美的XD

今天的感想是:老師很好笑  但是很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