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都好開心

因為有人要結婚了 哈哈哈哈哈

昨天和邱小芳他們相約

"代課老師的聚餐"

之前研習巧遇邱小芳 她說改天都在代課的約一下好了

沒想到上星期真的約了~還有菱予 億穎

一個從未有過的組合~

然後成行了

我們吃午餐 吃完還去喝茶 喝到五點多吧~

聊的話題都圍繞著學校~怎樣對付小孩 家長 安親班之類的~

還有學弟妹之間的....~XD

很久沒有跟他們聊了 好像有點生疏 但是蠻開心的~

只是後來很想睡XDDD 瘋狂打哈欠

還看到黃嘉千ㄟ~肚子也好大了 

然後聽到有個大學同學竟然要結婚了 也太快了吧!!!!

雖然不熟 但是我好開心 哈哈哈

看著婚紗照 愈看愈想拍  但是我沒有想結婚的念頭

可是覺得應該要趁年輕趕快拍XDDDDD

反正我整個就是很high~~~~~~~~

而且他們還是因為我室友才認識的

是不是很酷!!!

在那之前我有跟他們一起吃過飯

那男的 感覺社會歷練不少........

印象中他們在一起也不過一年吧!

太酷了  勇氣可嘉~

能遇到互相喜歡的人很難

能遇到互相喜歡又都想要結婚的人更難~~

能結婚絕對不是普通的緣分~~

哈哈  一定要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