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芳說我們應該要享受我們的工作

但是每天開心的一進教室

之後接著就是不快樂的開始

誰老是遲到  作業沒交 沒寫  誰上科任課不乖 愛講話

誰字寫很醜  亂造詞 ............

還有一個怎麼講都講不聽  有幾次很想用東西丟他!總是不知道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放學的時候誰東西不收好 地上有垃圾

每次都是那幾個搞得我很不爽

然後大部分的小孩都很不愛乾淨是怎樣?

連抽屜都不會整理~ 垃圾都丟在抽屜 椅子下

衛生習慣無敵差

每天都不斷的想著怎樣會更好~

不斷的想著更狠的處罰~  同時也獎勵表現很好的人

說真的 他們其實也有進步 只是很慢

最近很乖 上課時間還沒到都會乖乖進教室XD

一使個眼色 就會安靜

但是整潔 方面還有待加強~

我不在時的秩序也是~

總覺得不能因為表現不好的人而不開心

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可是有時候真的開心不起來......

今天真的就很悶的在上課  覺得他們好煩人...

而且有些人好自私  不是很善良

這年紀的小孩不是應該要天真無邪嗎?

好煩 每天都要想怎樣可以讓他們變好 

我討厭管小孩的生活~

還有小孩的媽媽煙也抽太凶了吧!!!

每次改他的作業 都聞到濃濃的煙味= =

彷彿我也正在吸二手煙  我很不喜歡煙味的....

真想拿他的作業本去ㄍㄡˊ大便(請原諒我的行為~)

讓他拿回去給他媽聞

小孩讓我愈來愈沒耐性~ 害我今天頭好痛

我很努力的在學習回到家裡馬上忘掉白天的事!

一年過後搞不好需要被輔導的是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