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慘了小孩 老師 同學.....

家長跟我說"我管不動我的小孩 我也沒辦法....."

你自己生的都教不好了

請問不是我生的我要怎麼教?

老是想把小孩丟給老師管

更智障的就是說要讓老師管卻還緊抓的小孩的手不放.........

發展遲緩是誰害的 還不是你這個家長害的!!

動作慢 懶散 愛遲到 早餐沒吃 小孩發因不正常 作業沒寫竟然是媽媽寫  幹....

小孩智商根本就沒問題 為什麼你教出來的兩個小孩都一樣.....

根本就是你們家庭的問題!!

小孩被我叫過來罵 還給我嘆超大一口氣(表情超好笑)

我才想嘆氣咧!

如果每個家長都對老師說"我管不住我的小孩 你幫我管"

那老師就不是老師了

老師主要的工作在傳遞知識

但是家長好像都誤解了 好像以為老師要負責小孩的言行舉止 智商 生活常規.....

也不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小孩不會教就不要生好不好!

小孩有問題不帶去看醫生 只想依靠老師 學校

網路上資源那麼豐富 有心不可能查不到

注意力無法集中 情緒障礙 過動 到處都有辦法診斷

重點是你想不想讓你的孩子接受治療

吃藥難免會有副作用   但是好處不會小於壞處的~

為什麼不嘗試?

還有為什麼會把小孩教成只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上課從來不打開課本 寫作業

如果只有我的課這樣 我要檢討

但是每堂課都這樣 根本就是你小孩的問題!

卻覺得自己的小孩很正常

沒有一個正常的小孩會在上課時候鑽到桌下

沒收了一堆東西還繼續玩  站起來到處走動.....

制止也無效......

你不專心沒關係但不能影響到其他人阿

然後每天媽媽都和我每天都在連絡簿上寫"文章"

小孩都快沒地方抄作業了= =

媽媽說"小孩被長輩寵壞" 很無奈的樣子

我更無奈好不好!

每天搞這兩個我就快煩死了

偏偏我們班男生真的乖的只有2.3個

有時候都覺得他們是畜生....= =(請原諒我用這字眼..)

每天回家都在造口業........

還好還是有明理的家長~~

但現在有的小孩為什麼心機如此重 態度又差~

有問題要問老師之前可不可以先想想自己怎麼教小孩的?

還有偶爾會聽到小孩下課來找我說 我身體不舒服 我媽媽叫你打給她

你以為老師很閒嗎 下課要改作業還要處理糾紛 每天一堆課 上廁所都沒時間

怎麼會有時間打給你呢? 電話也不是沒給阿

有事不會自己打來嗎

如果每個家長都這樣 我每天都打電話就好啦 都不用上課啦~

怎樣~我偏不打~~~

工作了一個月

很厭倦作業改不完

訂正很多遍才能完成 

小孩的字又醜(罵過有改進)

很生氣卻不能揍小孩 只能拍桌子 踹垃圾桶 頂多罵人

頂多敲敲小孩額頭 或不能下課  罰站一下 罰寫

像保母的生活  小孩一天大晚便秘 頭痛 牙齒痛

很想換工作.....

以後作業都回家訂正 反正安親班會先看!

安親班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有的好像都只幫小孩"完成"作業

卻不是教會他們..............

還問我可不可以讓小孩抄作業

他根本就不是不會 是不想動腦

下課午休來我前面罰站寫就什麼都寫得出來了.......= =

好吧 只少我可以不用浪費很多時間在訂正.....

前陣子回家後我都不太講學校的事

但最近我又有講個不停的趨勢...

而且大家聽我講都覺得很好笑

但是白天的時候我很痛苦阿............

我還是要在回家之後忘掉學校的事 情緒才行!

我還有七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