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才是好人   誰是敵人?

一開始站在我這邊的人   到最後  變成和他口中的神經病成為一夥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天我還會被你的朋友陰

這世界   太可怕 

我太天真了~就不能真誠相對嗎?

果然   誠實的是笨蛋

拿禮盒給我不就擺明了你們有錯??

但我還是沒有聽到道歉  

這樣的禮盒   我收不起  

那不然你們也來讓我罵一罵   然後我送你們十盒禮盒???

這幾天本來就很想吐   都吃不太下   很不舒服了

一看到真的完全沒胃口

頂多讓我感覺這是遲來的公平正義吧~

但是傷害都已經造成了   再說什麼也無益~

這件事   就隨風去吧~~ 

如果還要問我有什麼想說的

只有一句"如果這件事處理的方式是對的   為什麼不敢公開談?"

公理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