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一開始讓我非常錯愕XDD

第一次這樣被歇斯底里的對待   算了  長輩 

但如果還有下次我真的會掛電話~~整個就莫名其妙

 

六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代表可以放假了XD  然後還可以一直吃蛋糕XD

昨天因為某人的幼稚讓我很抹送

怎麼不把你的錢拿來讓我花

別人賺的錢就不是錢嗎?

 

另外最近班上又有人在發瘋

非常慶幸的是在10幾天我就不用看到他  一直默默在到數+轉圈XD

每過一天就更開心呀!

只有班長會讓我有那些不捨   其他人真的就......

最近一直在整理教室  整學期不用的教具我都回收得差不多了

為的就是  期末可以立刻收好東西  回家

所以最近陸續開始帶東西回家~

嘴角一天比一天上揚

我很怕最後一天我的臉會笑到抽筋XD

 

覺得自己好像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住外面的生活

很自由也很孤單   但是我真的還蠻喜歡一個人獨處

好久沒有拿著相機到處拍了   暑假好好玩吧!  加油!

 

---------------------------------------------------

也許人生有些誤會存在  當下卻沒發現  然後就這樣過了   但也就算了

原來我也曾經幼稚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