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偶然看到 這部偶像劇   覺得好像很好看

上星期又剛好轉到 就把整集看完了

很少看台灣劇的我 

昨天竟然上網查了它首播的時間   原來是星期日!  難怪我都看不到XD

這部戲   拍得很好   很有意境 很多小細節   貼近我們的生活

絕對不只是愛來愛去而已~看的當下會去思考  要用點腦~

拍攝手法穿插著過去和現在   感覺很妙

本人剛在網路上看第三集   太入戲看到那騙子被揭穿了   整個跟著林依晨大哭~~

還好陳柏霖適時的出現~~~~

重來沒看過林依晨的戲 現在才發現林依晨超會演的!!!!!超真實的~~

這是一部會讓人印象深到心坎裡的戲~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我想我會準時收看的~ 

---------------------------------

忙碌的九月跟充滿玩樂的暑假真是天壤之別~

前幾天突然好想念

北海道的

那美得像畫的海鮮蓋飯 

螃蟹吃到飽   

永遠吃不完的霜淇淋 

喝了不會不舒服的鮮奶  

擺滿很多小碟子(但只有生魚片好吃)的日式料理.... 

法式吐司!!! 

口感非常好的日式煎蛋!!!!!  

又軟又嫩的生魚片  小的有點可憐的握壽司

想到我都快流口水了XD

說真的 日本的食物我只眷戀海鮮  鮮奶  煎蛋  法式吐司     其他的青菜 水果.....還是台灣的種類多又好吃~

但上面那些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再去一次也沒關係阿~~~~~~~~XD

我媽一直問我寒假要去哪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