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播了兩小時吧?!

我邊整理房間邊看    911播了很多次   但這次不太一樣

這是重點不是怎麼被炸掉   

重點是   有兩個港務局的員工在被攻擊後   逐層救了77個人!

而這77個人   分別又救了一些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句話 是其中一個被救的人說

"很多人都說911讓大家看到人性可惡的一面

但我們這些被困在大樓的人  

這逃難的過程中  

感受到的是人善良的一面  

就算不認識    大家也不斷的在幫忙別人 毫不自私 "

看了覺得很感動   有些生還者一想到牠們兩個就很激動 很感激他們救了他

當然最後那兩名勇士    來不及逃出    因為一直到最後他們還是在尋找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多偉大    他們的妻子提到他們時有莫名的驕傲   但卻也難免生氣為什麼他們丟下她們走了......

真感慨    雖然我搬得滿身汗

而且大家是在好幾個月後才發現都是被同樣的兩個人救了

其中一個人的妻子說" 雖然我失去一個家人 但我好像得到很多個家人

因為這好幾十個生還者延續著她丈夫的生命..."

自己也不禁的想著 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做? 

18 19 20 45這幾台其實都很好看..............

 

今天下班難得想去運動 於是到運動公園快走   第一次踏進來   沒想到這麼大..  新莊人也太好命了吧!!

裡面有大草皮 還有湖.......... 什麼都有ㄟ!!!真的驚喜在裡面ㄟ!!!!

也是個適合發呆的地方 還看到兩個以前學校的小朋友~

快走一圈 也要20分鐘!!!   打算走半小時 所以又繼續走 結果最後我又迷了一下路才找到我停車的地方......

不迷路好像就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