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老天爺 明天不要下雨

我不想在雨中當裁判!!!!

不想踏到濕搭搭的泥土

拜託老天爺 後天和大後天不要下雨

我要去花蓮玩!

我要去泡溫泉   還要去走步道   看蝴蝶   享受大爺般的生活XD

吃公正包子的蒸餃   如果有時間順便去吃賀川  在市區逛逛   那間便宜又好逛的衣服店 

買曾記麻糬   看看花蓮有沒有變

雖然我知道下雨的機率很大 但拜託不要掃大家的興!  拜託讓我有好照片可以拍~

老天爺 拜託你了   我平常認真工作的!做事都對得起良心的~

 

現在   很不喜歡跟我約好要去哪玩   卻爽約的人

因為以前總是在等吧

我曾經浪費太多時間    錯過好多可以認識這世界的機會

還有很多地方   想去就去吧    

 

最近這幾集的我可能不會愛妳   劇情我不是很愛   因為他們復合了....程又青  他劈腿ㄟ!

你怎麼如此想不開XD  雖然到最後應該會分手吧XD

覺得剛開始好像比較好看

身邊也到處都上演著復合的場面~嗯    只要大家幸福我也不會說啥的~

因為個人感情事真的不甘其他人屁事~ 

但那求婚的大氣球   我愛   哈哈哈

我很想知道它是怎麼飄一飄然後剛好停在那的?????

 

自己一個人住有個困擾就是   想買什麼都得自己買

以前下班剛睡醒還可以唆使我哥 叫他幫我買晚餐

但現在煮湯 想加個蛋   卻沒人可以幫我買 = =

自己又懶得去買........就只能吃那少了蛋就不怎樣的濃湯包~

最近還發現個困擾就是房東好像默默的跟全世界的人說我是誰

昨天不小心把自己鎖在門外 請管理員幫我叫鎖匠

他就問我是不是"X老師"Orz

看來不能做壞事了XD

 

然後 我跟一個室友槓上了XDDDDDDDDDDDD

因為他在他房間抽菸   害我常常在睡夢中被驚醒    我已經把門縫都塞住還是沒用~

剛開始的兩個月真的讓我很想哭   每天都五點多就被燻醒了

最近找到一個方法就是開抽風機+吹電扇 (因為房租包電費~但是這樣睡眠品質也很差)

還有另一個室友也很厲害 把陽台和廚房的門都關注  這樣味道就不會順著風往我們這飄了

當然效果有限   但至少好多了

之前也委婉的請房東叫他去陽台抽   但他就是很機車死不去陽台抽   她房間明明就在陽台旁!!

然後我也打算好要找新的地方住

結果前天房東來 我問她"是否有跟那男的說"

他說那男的跟他說 "牠跟他租房間 為啥不能在他房間抽(那不然你都不要出來  不要經過客廳 從9樓跳下去怎樣)"

(突然很想念以前什麼事都會馬上處理的房東鍾小姐~)

我說"不是這問題阿 問題是風向就是那樣吹過來啊! 牠只要一抽 我們都要聞它的煙味ㄟ

只要它一回來就開始有煙味 如果沒煙味就是他沒回來ㄟ~~ 超明顯的" 

(我都已經鼻塞了 還聞得到ㄟ!!! 

20幾年生活在無煙環境的我 真的無法適應那味道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家人不會抽菸

一聞到就是全身不舒服   而且會立刻清醒

也才突然驚覺原來自己有多不喜歡菸味ㄟ!!)

我說?每個人對味道的敏感不一樣阿 而且另一個室友聞煙味還會流鼻血ㄟ 也太可憐了吧!

那如果我在房間點蚊香  那整間都是味道 這樣也沒關係嗎? 那不是薰死了???

不然他也像我一樣每天把門縫塞住 那至少味道不會那麼重吧!!!

他有抽菸的權利 我們也有不吸二手菸的權利阿  而且煙味又不是什麼有益健康的味道(發現自己愈來愈會亂掰)

沒道理   他抽菸我們就要被薰阿(牠肺嘴巴要爛掉要變笨是他家的事   我還想多活幾年阿~)

去陽台抽有那麼困難嗎??"(X  它是腳斷掉嗎   走去陽台有那麼困難嗎?)

我說"而且說真的 如果我知道他會抽菸 我就不會住這了~ 因為我真的不能接受煙味阿   很不舒服

如果她沒辦法去陽台抽 那我只好換地方住了(裝可憐~)"

於是房東說"好 那我再跟牠說好了"

於是過沒多久 房東打電話跟他講

牠跟房東說 我拿電風扇對著她房間吹 很不尊重她    說我誣賴她在廁所抽菸   沒有證據不要亂說  她過年前會搬走啦!

房東就大叫"X小姐   他說你拿.....(重複了一次)"

我都快笑了說"因為空氣要流通阿   反應很多次都沒用 能怎麼辦  不然一開門就都是煙味   我有讓電風扇轉阿

(有一次沒有拉XD  因為他把插頭拔掉 所以我就直接對準他的門縫吹~

(感謝鄉民的教學 但僅適用於包水電的租金~)三個月總共也才吹三次吧。。)  

(而且你哪隻眼睛看到是我開的XDDD)

而且房東不知道是誰還把你的電風扇整個弄倒喔~~(賤不賤?!) 

我沒有說她在廁所抽   我只是問而已!!另一個室友也在場!

後來另一個室友還去跟管理員說有人在廁所抽  請他貼公告!我哪時誣賴他!

然後再來就是我心裡的os(你若是搬出去我就樂翻了   房東我還可以幫你找新房客~~~~~~~~)   

另一個室友竟然就這樣默默隱忍三年多 因為他說它反映都沒用.....

人 有時候還是要捍衛自己的權力的

我承認我好像有點機車.......... 但老實說   他是哪時尊重我們了????

雖然菸害防制法沒有規定住宅是內不能抽(可不可以趕快修法阿)

有多少小孩要靠吸二手菸長大   牠們不能選擇爸媽    至少給他們好一點的生長環境阿

(想到以前改作業   某小孩的作業總是瀰漫著煙味   閉著眼睛用聞的我都知道哪本是他的  真的不誇張~~~)

好歹以前老闆 也會去外面抽阿   有水準一點好嗎?!

只顧自己爽 完全不管別人感受   憑什麼跟我談尊重

你要不要體會看看兩個月都沒睡好 瘋狂長痘痘還有流鼻血的感覺~~~~~

溝通完全沒有用阿 你要抽  你薰自己阿

有種你就學我把門縫全部貼住   紙袋塞住   這樣我無話可說(聽說這樣它可能會先被嗆死XDDDD)

你要求別人尊重你之前 想想你自己做了什麼

我之前也超想拿抹布去塞住他的門縫~  和膠帶貼XD  或在陽台點蚊香(這是我表哥給我的見義  但我怕薰到另一個室友)

但難度很高~

少數服從多數ㄟ 這是民主的時代!!

於是我媽就很擔心我的安危。。。。。。。。。。。。。。  

我想管理員會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