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聚完後

都覺得好像回到以前

很開心的在討論事情 聊八卦 說笑話

就算靜靜的聽著   也覺得很有趣 

突然好想念雖然忙碌但卻沒什麼壓力的大學生活 

大家一起去玩 一起辦展 一起做蠢事 一起抱怨老師........

前幾天整理抽屜  看到了每年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卡片

連邱瑜方送我的石頭 都還在XD  用立可白寫的字卻早已模糊  但我還記得ㄟ

然後陳大毛的字超醜!!哈哈  是那種會被我說 擦掉 重寫的字  而且她有一年的卡片弄了一堆沙

經過歲月的摧殘  那堆砂全部灑在抽屜的角落了....  就放著吧XD

我個人覺得這個活動很可愛~  還很認真的回想大四有沒有辦?!

還看到以前互相傳情的小卡 哈哈哈 超悲哀的 

大一很愛玩這個  還指定要吃啥吃啥XD

而且還突然想起大一生日  大家那嚇死我的驚喜  一度以為新家鬧鬼...Orz

一轉眼  我們都畢業兩年了呢!雖然照片都不見了   但這時候就會慶幸自己還有一顆頭腦可以記~

去年我們還一起去福隆 平溪 金瓜石 九份....  曬的黑媽媽的(也許只有我)

真快!

改天有空 大家再一起去花蓮玩吧!

花蓮也是有很多我們沒玩過了ㄟ 泛舟 溯溪 海洋公園....

但沒想到竟然沒人想去童玩節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