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畢業的季節

也是分離的季節

我很討厭離別的場面

因為會很想哭  會捨不得  離開了熟悉的地方   覺得自己好像又要開始孤單了

 

另外   學期要結束了

下學期    (暫時)不打算繼續代課

但是 最近他們的表現   他媽的好   愈來愈聽得懂人話 也沒出什麼意外(一直在發瘋的例外~)

以前上課(除了社會  美勞  國語)   數學課時我都不知道其他人還有沒有呼吸

但是   最近   大部分的人上數學課上得很開心 (+-*/搞不清楚的例外)

感覺異常良好   但是想到一個月之後就結束了 

媽的   無法想像   不告而別會發生什麼事= = 開始覺得對不起早自習常來幫忙的家長   還有小孩們

似乎有那麼一丁點兒不捨   不想讓他們有被拋棄的感覺 

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還好我不是帶畢業班   不然畢業那天我一定見不得人~

 

最近我覺得年紀還是有差啊

雖然我現在很容易被騙   但我想等到我大個五歲後   我想真話我也不會相信了~

某老師說他之前讀淡江被退學 是因為賣藥

我怎麼會相信這蠢話!!

果然69年次的就是不一樣~  

很容易被騙到底是不是好事?

另外最近很認真的在思考   為什麼我看起來會如此的難以親近XD

老是面無表情 故做冷靜   但其實一切都只是個幌子

但是我確實對陌生人築起了一道牆   想藉此來保護自己 

其實大部分是不知道要怎麼跟某些人相處或怕生

我想還是可以築牆但是真的不用築太高

保護得愈好 受傷的時候愈痛

環境變 人也一直變    也許哪天我會靠喝咖啡來提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