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玩facebook後這裡徹底的被我荒廢XD

但是我懶得在那裡打很多字

最終還是要回到pixnet的懷抱~

自從金工課結束後

從上星期開始我徹底的享受著週休二日

沒睡到十二小時不起床

醒來後總是有一股莫名的感動XD

絕得自己怎麼這麼厲害~~

11點多睡12點多才醒~(看我平常有多累!)

然後看著幾白年前就抓好的電影~一部接一部

但是好景不常~

星期又是惡夢的開始

每天我都帶著愉悅的心情踏入教室

但是不用多久~

也許幾小時 幾分鐘 也許更快~幾秒鐘 後 我就想揍扁一個小孩~

但是  罵會聽還好~

偏偏班上就有一個 跟木頭人一樣~

講也沒用 罵也沒用 ...

有時候真的火大到想揍死他!!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不行!不行!

這種感覺很痛苦~

就像想吐可是有人把你的嘴巴打不開 鼻子和耳朵也被塞住了

或是想拉肚子可是廁所都客滿了 短時間內裡面的人也不會出來~之類的痛苦~

只能忍~忍~忍~

更慘的是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遷怒其他乖寶寶

所以轉過頭 對另一個小孩  我馬上要變聲~

歐 說真的 我有時候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超想把那小孩的書包從四樓丟下去   當然還有他~

我是去上班的 但是我好像在練修養~

歐 曾經聽過家長要換老師

老師可不可以要求換學生阿!!!!

老師也是人阿!!!!

那媽媽之前還跟我說他絕得他小孩很衰 每年都換老師

靠   教到你小孩的才衰吧!!!

我家的狗教得都比你家小孩乖!!

我只能繼續倒數剩下的日子~唉~

還有我覺得我電影不能看太多~

怎麼每部片都有人劈腿 外遇= =

電影有必要那麼寫實嗎???

 

另外我覺得我應該早點睡!

現在真的年紀大了 體力比較沒有那麼好了~

還有麻煩大家告訴我增胖的好方法~

我的目標是固定在45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